Monday, March 9, 2009

一件不开心的事

我今天很不开心啊!我爸他要我陪他去跑步。我觉得不舒服,就告诉他我不去。然后呢,他就弄我(就好像疼我将抱着我啦。)我一生人最讨厌就是家人抱我/弄我。我就忍不住,很生气的骂了一句我从来不说得臭话。他就说不可以将子,不去就算嘛。然后哩,妈妈就陪他去了。妈妈告诉我他在路上说我长大了,敢骂他了。有一天他忍不住时一定会把我打到进医院兼敢走我。我听了很生气。妈妈一直叫我向他说sorry。我当然不肯啊。我觉得我将的态度都是正常反应。当你不喜欢一样东西时,然后又一直缠着你,你会发出这种自然反应。好生气。我会很坚持的。我才不会向他道歉。我会当作什么事都不知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