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Stress

好大压力哦! 学校要考试, 钢琴又要考试, 还要面对一些想起就会很想哭的事情。 这件事对我来说真的真的令我觉得很大压力。 这件事情是关于我妈的。

我妈告诉我她生东西。 可是, 当我问她生什么的时候, 他只回答我说在下体的。我之后就没过问这件事了。 星期五晚上有 High School Meeting。 不是学校举行的, 而是会馆里的activity。 我妈一直叫我别去因为我还没病好。 我并没听他说, 因为这不是教坏人的meeting。 所以, 我坚持说要去。 我妈回我的一句话竟然是:“ 竟然你不听坚持要去的话, 就别叫我妈。” 我当然是很惊讶, 可是通常几个小时后, 就会恢复正常。 我觉得我妈很莫名其妙。 竟然他那么介意我生病而出去, 那她干嘛要让我去上学, 去补习呢? 那个meeting 20多个人而已, 在学校/补习班超过20个人嘞! 他就是因为这小事而生气。 他说过今天(2/8)会给我钱交学费, 可是她生气我了。 你们说我妈会不会给呢?
今天, 我姨妈竟然来我家。 她是开 coffee shop 的, 6时的时候还是工作的时候没有可能会上来我家的。 我妈与我把刚好要出去 jogging。 我姨妈趁他出去就叫我唱题。 什么是唱题? 好难跟你们解释哦! 就像念经啦! 他叫我祈求我妈的病快点康复。 我就开始blur 了。 我姨妈原来已经一五一十的告诉我姑姑了。 我姨妈跟我妈谈判过,我妈也在他面前哭了。 我妈说他很烦。 他怕没钱做 surgery 解决掉他的下体那粒东西(原来是生"fibroit"-不会spell), 工作上又有压力, 他弟弟又有问题然后每天烦这我妈。 这些事情令我妈又烦又大压力。 我妈还天天骂我叻! 我这几个月来都跟朋友sms发泄。 我一直告诉我朋友我妈怎样怎样。 我姨妈说我妈有忧郁症的特征。 现在我只希望我妈快点康复, 不管我有多大的压力, 也要祈求我妈快点康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